来颗小熊软糖(中考暂退)

“其实不论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对吧”
焉安柠/阿郴
没退圈!学习去啦~

【JYP把我抓走了?!!】(6)

上文在这 


前天给迪卡普里奥过生日去了👀


(焉安柠视角)


正文开始…


“好的,那你现在可以开始了”李龙馥


“好”焉安柠


可不能光激动,动作可不能忘



“不错不错,是个好苗子”黄铉辰


“谢谢”焉安柠


“那舞蹈就A+吧”李龙馥


“谢谢!”焉安柠


“那我们回去啦”黄铉辰


“好的拜拜”焉安柠


“拜拜”辰菲


完了,我激动的只会说谢谢了,但是那可是辰菲在给我写舞蹈评级啊!!!但是辰菲真的好好磕嘿嘿


好的,辰菲走了之后,接下来是谁呢,我坐在椅子上发呆,好吧,其实我在想歌词,算了,和徐锦涵聊会吧

好的,我这边也来人了


“Hello?”金昇玟


我转过去一看,啊啊啊是离危!!我晕


“那我们可以开始了”金昇玟


“好的好的”焉安柠



“嗯…还不错”李旻浩


“谢谢”焉安柠


“哥,我也觉得不错”金昇玟


“嗯嗯”李旻浩


“谢谢!”焉安柠


“评A,哥”金昇玟


“好~”李旻浩


磕到了磕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离危真的好帅,便装都这么帅,斯哈斯哈


“谢谢啦”焉安柠


“对了,恭喜你通过审核,成为JYP正式的练习生”李旻浩


我眼睛瞬间就亮了


“谢谢,谢谢你们能给我这次机会”焉安柠


“要谢就谢JYP吧,不过,他的眼光真不错啊”金昇玟


“这个是我们的微信,加一下吧,有事方便说”李旻浩


“好”焉安柠

“ok啦”焉安柠


“嗯好的,那我们走了”李旻浩


“拜拜”焉安柠


“拜拜”离危



(未完待续…)


10赞更


大家小年快乐~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