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颗小熊软糖(中考暂退)

“其实不论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对吧”
焉安柠/阿郴
没退圈!学习去啦~

【JYP把我抓走了?!!】(7)

上文在这 


(徐锦涵视角)


过年的时候会写一篇特辑👀,大年初二的时候,向大家请个假,因为我要去我奶奶家玩几天👀,不说废话了


正文开始…


em…我现在已经看到我审核室里的方灿和梁精寅了,有亿点点紧张吧,不过,👀方灿你好帅啊,帅我一脸,不愧是我担,梁精寅你好可爱啊,妈妈爱亖你了啊啊啊


不行,一会儿给我唱笑了就废了,想想伤心的事,我是担灿的但是我不是灿手啊啊啊我哭,而我深交是灿手,我哭☹️


“好的,现在你可以开始了”方灿


“好”徐锦涵



“em…整体是不错的,我很欣赏你”梁精寅


“我也是”方灿


“谢谢啦”徐锦涵


啊啊啊我被我爱豆夸了啊啊啊


“那我们就给你评个A+”方灿


“谢谢!”徐锦涵


疯狂鞠躬中,别管,问就是太激动了


“那我们就先走了啊”方灿


“好的”徐锦涵



“浅浅发个消息吧”徐锦涵


不戳,我觉得我有十足的信心可以通过这次审核


“安扭~”韩知城


好的我窒息了,啊啊啊是彬城,妈妈我哭☹️


“快起来快起来好端端的你跪着干什么啊?”韩知城


我激动☹️啊啊啊我要疯了


“快起来吧”徐彰彬


“好”徐锦涵


我擦了擦我那不存在的泪水,啊啊啊就是你懂有一天,你磕的cp站你面前撒糖,谁不激动啊?!


“请开始你的舞蹈吧”韩知城



“不错不错我很喜欢你跳舞的这种感觉,这很JYP”徐彰彬


“那就A+”韩知城


“我听知城的”徐彰彬


磕到了磕到了👀


“谢谢”徐锦涵


“我们之后会建个小群,之后方便沟通”韩知城


“好的”徐锦涵


“哎呀不用拘束,我们都是朋友”韩知城


“那加个微信?”徐锦涵


“可以啊”徐彰彬

“ok啦”徐锦涵


“那我们先回宿舍了哦”韩知城


“好”徐锦涵



(未完待续…)


10赞更

灵感来源👍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