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颗小熊软糖(中考暂退)

“其实不论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对吧”
焉安柠/阿郴
没退圈!学习去啦~

【JYP把我抓走了?!!】(8新年特辑{下})

上文在这 


依然是旁白视角


正文开始…


“别闹了别闹了,我们还要去买菜做饭准备庆功宴呢”梁精寅


好的,还得是我们忙内,忙内on tap!!


“伊恩尼说的没错,那咱们先去超市买菜吧”方灿


“好”八迷(除灿)


八迷来到了一家超市面前


“咱们都做什么菜啊,列个清单呗”韩知城


“她们俩个孩子都是从中国来的啊,怕她们不习惯,就做点中国菜呗”方灿


“麻辣烫?”李龙馥


“咱要不问问姚琛哥?”金昇玟


“可以可以”方灿


“姚琛让我上网上搜”方灿


“那搜一下吧”李龙馥


“em…他说有糖醋里脊,红烧狮子头,四喜丸子,还有清蒸多宝鱼,反正一大堆,光是看图片我就馋”方灿


“都要做吗?”黄铉辰


“太多了,肯定得挑几样做啊”徐彰彬


“我看这个红烧肉就很好吃”金昇玟


“对啊”黄铉辰


“那就红烧肉”方灿


“红烧肉,还有呢?”韩知城


“我去买食材,谁要和我去?”李旻浩


“哥,我要和你一起去”金昇玟


“好,那我们先走了,韩尼记得把食材和配料发给我”李旻浩


“好”韩知城


“那大家还要吃什么吗?”方灿


“糖醋鱼!看起来还不错”李龙馥


“好的,糖醋鱼,还有吗?”韩知城


“那我自己做一个抹茶蛋糕和布朗尼吧”李龙馥


“好”韩知城



“那就红烧肉,糖醋鱼,布朗尼和抹茶蛋糕,排骨汤和麻辣小龙虾,我说的没错吧”韩知城


“没有没有”徐彰彬


“那我发给李糯哥了”韩知城


“我和咏卟gi回宿舍布置一下”黄铉辰


“可以”方灿


“伊恩呐”方灿


“怎么了灿尼”梁精寅


“帮我拖住她们呗,等我们都搞定了,我给你打电话”方灿


“em…可以的”梁精寅


“好”方灿



“嗨喽,又见面了哈哈”梁精寅


“是的呢哈哈”焉安柠


好的,过程省略,结果就是梁精寅带徐锦涵和焉安柠玩遍了整个公司附近


“伊恩尼,咱们什么时候回宿舍啊?我们都已经玩了五个小时了,我好饿啊”徐锦涵


“还没玩完呢,一会儿就回去了”梁精寅


“哦好吧”徐锦涵


就这样,他们三个又在公司附近玩了三个小时


“伊恩尼…”徐锦涵


“等会哈,我接个电话”梁精寅


“喂灿尼哥”梁精寅


“你们可以回来了”方灿


“好”梁精寅


挂断电话…


“我们可以回宿舍了”梁精寅


“好!”焉安柠



“对了,你们进去之前得闭上眼睛”梁精寅


“?好”徐锦涵


“好”焉安柠



“好了,可以睁开眼睛了”梁精寅


“surprise!”八迷


“哇哦,谢谢小迷”焉安柠


“辛苦你们啦,给我们准备这么多”徐锦涵


“不客气的啦”李龙馥 韩知城



(未完待续~)


新年特辑就写到这里啦,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心,步步高升!


(10赞更)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