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颗小熊软糖(中考暂退)

“其实不论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对吧”
焉安柠/阿郴
没退圈!学习去啦~

【JYP把我抓走了?!!】(9)

上文在这 


快完结了,差四五篇👀


(焉安柠视角)


正文开始…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啊,天空是那么湛蓝,白云…?谁给我打电话?

“怎么了吗灿尼哥?”焉安柠


“今天是你们做为JYP练习生的第一天,所以早点到哦”方灿


“好的灿尼哥”焉安柠


“那我就先挂了”方灿


“好”焉安柠



昨天我自己一个人睡在这屋的,徐锦涵昨天喝多了非得要去方灿那屋睡,我咋劝她也没用💢还好灿尼善良,要是我就把她公主抱扔到她那屋,打扰人家小情侣干啥!


【前提紧要:八迷都换了新的室友,辰菲一起,离危一起,彬城一起,队忙一起】


不得不说,我们这屋子挨着辰菲那屋,辰菲真是毫不吝啬啊,这墙隔音一点都不好✋,好像我撞开那面墙,就能看到他俩在一起🔞🔞


不说了,上班去了~


好的,我来到了JYP公司面前,先用JYP给我的工作牌打个卡吧


“你好?”沈淮音


【沈淮音,JYP练习生,是这一届练习生里面最小的,08年的娃,kiyo内!中国娃子!】


“你好?”焉安柠


“你会说中文?”沈淮音


“你也会?”焉安柠


“啊对”沈淮音


“姐妹你中国哪里的?”焉安柠


“呃…上海的”沈淮音


“我吉林的,你也是练习生吗?”焉安柠


“是的呢”沈淮音


“你先打卡,我在这等你,咱俩一起上楼”焉安柠


“好”沈淮音


好的,作为社恐人员的我交到了个新朋友,不错值得表扬!


然后我们就上楼了,到的时候看到徐锦涵在和另一个女孩子说话


“这个是金允善,叫她允善或允儿都行”徐锦涵


“你们好”金允善


【金允善,JYP练习生,05年的大姐姐,韩国人,表面是冰川大美人,内心里喜欢一切可爱的东西】


“你好”焉安柠  沈淮音


“这位是?”徐锦涵


“哦对,这位是沈淮音,可以叫她小音,是个中国娃子,也是JYP的练习生”焉安柠


“小音,你是中国哪里的啊?”徐锦涵


“上海”沈淮音


“哦南方姑娘”徐锦涵


“嗯嗯”沈淮音


“嗨喽大家好!我洛言柒来喽”洛言柒


【洛言柒,JYP练习生,是大家的开心果,从不社恐,韩国人,06年的女孩】


“hello everyone~”洛言柒


“你好”焉安柠 徐锦涵 金允善 沈淮音


“我叫洛言柒,大家可以叫我小柒或者柒柒,以后请多多关照”洛言柒


就在这一声声自我介绍里,李龙馥和第六位练习生进来了


“大家安静一下,原本呢我们是有五个练习生,但是今天呢破格录取一个人,自我介绍一下吧”李龙馥


“我叫姚林蹊,大家可以叫我林蹊”姚林蹊


【姚林蹊,JYP练习生,澳籍韩裔,温柔大姐姐,07年的女孩】


“欢迎!”徐锦涵



(未完待续…)


10赞更~


26号开学了💤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