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颗小熊软糖(中考暂退)

“其实不论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对吧”
焉安柠/阿郴
没退圈!学习去啦~

【JYP把我抓走了?!!】(5)

上文在这 


(焉安柠视角)


正文开始…


哦好吧,我是说JYP你这么早叫我们起来干哈啊!睡觉他不香吗?我无语了


是的,我和徐锦涵又去JYP了,现在是中国时间6:00,这么早啊!!!算了,不废话了


经过了不久的车程,我和徐锦涵到了JYP的公司


“早上好啊各位”JYP


好的,十分精神的迷孩们和我和徐锦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等会,迷孩们?!!我要晕了


“安扭~”Stray Kids


“今天呢有个惊喜要告诉你们,你们要不要听呢?”黄铉辰


“当然”焉安柠 徐锦涵


“惊喜就是恭喜你们被JYP看上了,现在呢,需要我们去单人审核”李龙馥


“之后呢,你们就可以成为正式的JYP练习生了”方灿


“!!!!”焉安柠


我真的不可思议!天呐,我不是因为骂JYP才来到韩国的吗?我晕,不行,我需要一个人来扶我一下,我深交呢?哦,她躺下了,?我去,大哥,你怎么比我还激动?


“铁汁你快掐掐我,我是不是在做梦?”徐锦涵


“快起来吧,现在去准备还来得及”焉安柠


“嗯”徐锦涵


“那我先带你们去练习室”韩知城


“好”焉安柠 徐锦涵



“这里就是你们的练习室啦,那么我们半个小时之后再来”韩知城


“好!”焉安柠 徐锦涵


练习室的门关上了,我得抓紧练习才行


“让我想想他们会考什么”焉安柠


“舞蹈,声乐,rap也可能会考”徐锦涵


“那咱们选首歌呗”焉安柠


“他不是单人审核吗?”徐锦涵


“咱们一人选两首,一首唱歌,一首舞蹈”焉安柠


“ok”徐锦涵


“那我就《粉色闪电》和《MANIAC》的舞蹈”焉安柠


“我就《Sorry, I Love You》和《Case143》的舞蹈”徐锦涵


“那我们开始吧!”焉安柠


这三十分钟我觉得过得还蛮快的,因为这些我差不多都会,所以这半个小时我就复习了一下



“安扭,我来提醒一下时间到啦”李旻浩


“好的”焉安柠 徐锦涵


“请跟我走”李旻浩


好的,我和徐锦涵来到了两个练习室面前


“我左面的吧”焉安柠


“嗯好”徐锦涵


我推开门一看,我去,辰菲?!!这简直比抽到辰菲的小卡还惊喜


“安扭~”辰菲


好了我知道要考舞蹈了




(未完待续…)


10赞更~


(注:《粉色闪电》不是小迷的歌,是R1SE小壶的歌,因为我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更擅长中文歌)











评论(15)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