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颗小熊软糖(中考暂退)

“其实不论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对吧”
焉安柠/阿郴
没退圈!学习去啦~

【JYP把我抓走了?!!】(8新年特辑{上})

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八迷大火🔥🔥🔥


上文在这 


(旁白视角)


正文开始…


这审核刚结束,八迷就聚在了一起


“呀李糯哥”李龙馥


李龙馥抱住了李旻浩


“咳咳咳…”黄铉辰


“那个铉辰呐,我太想李糯哥所以才”李龙馥


“哎呀龙馥呀你不用看他脸色”李旻浩


“…我不是空气”徐彰彬


“附议”韩知城


“180度20分钟,懂?”李旻浩


“哥我错了”徐彰彬


“哥,你不爱我了对不对?”金昇玟


“呀昇玟我不是这个意思”李旻浩


“你们都吃瓜,我吃老干妈”方灿


“哦,天呐,孩子 成长 环境”梁精寅


“👀”黄铉辰


“黄铉辰你也别瞅着,要不要陪徐彰彬一起进空气炸锅?”李旻浩


“算了吧,我不想”黄铉辰


“你不想也得进!”李旻浩


“?咏卟gi快救我”黄铉辰


“(看不懂但欣赏)”梁精寅


“(吃瓜,啊不,吃老干妈)”方灿


“(哥真帅)”金昇玟


“(吃瓜吃到自己家彰彬)”韩知城



(未完待续…)


10赞更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